close

我喜歡一瓶好的凝膠指甲油,尤其是我在家裡就能完成的修護。您是否知道實際上有幾種不同類型的凝膠指甲油?

我試過並測試了十幾個,其中大多數都不需要LED / UV燈來設置(就像在沙龍一樣)。

這些給了我超級拋光,持久和光滑的指甲,我不能停止欣賞!我們來看看最好的凝膠指甲油。

 

 

您應該嘗試的12種凝膠指甲油

1.莎莉漢森奇蹟凝膠

2.Essie Gel Couture指甲油

3.OPI Infinite Shine 2漆

4.CND Shellac 指甲油

5. Nails Inc凝膠效果指甲油

6.Gelish Soak-Off凝膠指甲油

7.Wet N’ Wild 1 Step WonderGel Nail Color

8.China Glaze Gelaze 指甲油

9Chanel Le Gel Coat Longwear Top Coat

10.Deborah Lippmann Gel Lab Pro指甲油

11.Revlon Colorstay Gel Envy Longwear Nail Enamel

12.Red Carpet Manicure LED指甲凝膠波蘭

 

 

1.莎莉漢森奇蹟凝膠

優點:

  1. 方便購買
  2. 顏色持久
  3. 真實的顏色
  4. 易於卸除

缺點:

  1. 味道較不好聞

 

Sally Hansen的指甲油是我最喜歡的,最好的部分是你不需要紫外線來配方乾燥。

刷子是便於握持和使用的好刷子。它不會在兩週內完成芯片,並且它的光澤持續很長時間。

它們有超過100種華麗色調,其中還包括一些您在其他品牌中找不到的流行中性色和金屬色。

它們的價格合理且物有所值。我強烈建議您嘗試使用這些快速的家用凝膠mani-pedi!

 

2.Essie Gel Couture指甲油

優點:

  1. 使用起來很好塗
  2. 顏色很持久
  3. 快速就乾
  4. 使用方便
  5. 對指甲比較沒有傷害

缺點:

  1. 需要一件面漆

 

Essie是一個從未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品牌。它有一個有趣的形狀瓶子,它的塗抹器的桿也扭曲,

以確保沒有多餘的指甲油在你的指甲上。這款波蘭色的兩層大衣給你帶來華麗的光澤,使用Gel Couture Top Coat只會讓你看起來更持久,

感覺就像剛走出沙龍一樣。我想提到的另一個因素是它的顏料配方是如此不透明 - 我無法得到它。它們有54種色調,包括面漆 - 你必須抓住它們!

 

3.OPI Infinite Shine 2漆

優點:

  1. 易於購買
  2. 顏色很持久
  3. 很快就乾
  4. 刷子很好用
  5. 美甲顏色鮮豔

缺點:

  1. 在沒有面漆的情況下容易切碎

 

Infinite Shine是OPI的凝膠混合配方,具有超級乳脂狀和不透明效果,我用過這個系列的底漆和面漆,我必須說,我對結果非常滿意。

它也給了我大約12天的磨損時間,這很棒。這很容易應用,塗抹刷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兩層塗層給你一個完全不透明的完成。

此外,您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 - 粉彩,金屬色,裸色,你想的到的美甲顏色都會有!

 

4.CND Shellac 指甲油

優點:

  1. 美甲顏色鮮豔
  2. 顏色持久
  3. 非常光滑的表面

缺點:

  1. 需要紫外線或LED光固化(乾燥)

 

如果你想在家裡享受超級專業的完成,而你碰巧擁有一盞LED燈(你可以從絲芙蘭購買),那麼CND Shellac Power Polish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它持續了兩個多星期沒有碎片或失去它的光澤 - 這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你還需要使用同一品牌的面漆才能做到正確,而且它會持續很好。

此外,這是一個很多沙龍使用的品牌,如果你想避免每次碰到客廳的麻煩,這是一些你需要嘗試的好東西!

 

 

5. Nails Inc凝膠效果指甲油

優點:

  1. 非常好上色
  2. 提供豐富的凝膠效果
  3. 非常光滑的表面
  4. 不需要紫外線燈
  5. 可以輕易卸掉

 

這是市場上最受歡迎的凝膠指甲油品牌之一,它確實創造了您從未體驗過的光澤 - 無需使用紫外燈固化拋光劑。

我喜歡顏色的色素沉著,這種顏色很順利,沒有條紋或拖拉。刷子很寬,覆蓋在甲床上,只需兩次滑動即可完全遮蓋。

它沒有碎片,拋光持續超過十天。我也對這個品牌提供的各種顏色感到興奮。一定要試!

 

6.Gelish Soak-Off凝膠指甲油

優點:

  1. 擁有出色的覆蓋力
  2. 持久的顏色
  3. 高著色度
  4. 光澤的表面
  5. 良好的陰影範圍

缺點:

  1. 價格較貴

 

我是Gelish的忠實粉絲,我會告訴你為什麼!這是一個品牌,沙龍專業人士都喜歡使用,每次去沙龍可以有點貴,所以我買了這個指甲油,所以我可以自己做。

它確實會比較便宜,並且它非常易於使用。每個陰影都是飽和的,非常華麗。你確實需要一盞紫外線燈來解決這個問題,或者你可以找到另一種方法。

如果您正在尋找專業的表面處理,這是最好的凝膠級指甲油之一!

 

7.Wet N’ Wild 1 Step WonderGel Nail Color

優點:

  1. 顏色非常飽和
  2. 顏色非常持久
  3. 閃亮光澤的表面
  4. 易於卸除
  5. 無殘留,不含甲醛,甲苯和林笨二甲酸鹽

缺點:

  1. 需要面漆

 

尋找超實惠,預算友好的凝膠指甲油? Wet N'Wild WonderGel指甲顏色是您的答案。我非常喜歡使用這些拋光劑有很多原因 - 它們具有高度著色的令人驚嘆的顏色,

它們易於接近,並且它們如此順利地進行。你可以讓你的指甲風乾,你會得到很好的結果。

加上WonderGel面漆,你將擁有持久,閃亮的指甲,持續兩週。這個寶貝是我指甲油的超級英雄!

 

8. China Glaze Gelaze 指甲油

優點:

  1. 顏色很持久
  2. 顏色真實
  3. 均勻流暢的應用
  4. 經濟實惠

缺點:

  1. 光澤不會持續很久,因此必須塗上面漆

 

這有幾種飾面 - 乳霜,閃光和閃光 - 所以你有各種各樣的色調可供選擇。該配方有49種不同顏色可供選擇。應用程序流暢,簡單,您不一定需要塗上底漆。完全不透明的表面需要兩層顏色。如果你正在尋找一些易於使用,耐用的顏色和幾種陰影選項 - 我強烈建議嘗試這些!

 

9.Chanel Le Gel Coat Longwear Top Coat

優點:

  1. 延長指甲油的壽命長達七天
  2. 超光澤外觀
  3. 不需要紫外線燈
  4. 黏合指甲顏色提供強度和前所未有的磨損

缺點:

  1. 價格較貴

 

 

我愛上了一些香奈兒,所以我決定投資一種優質的凝膠面漆。這款Chanel指甲油是您想要的理想面漆。這是一種厚實有光澤的面漆。

包裝很棒,我喜歡它寬大的刷子,這使得應用順利和容易。最後的結果令人驚嘆 - 你的指甲看起來柔軟,均勻,閃亮!我對此讚不絕口。

 

10.Deborah Lippmann Gel Lab Pro指甲油

優點:

  1. 流暢均勻好塗抹
  2. 使用方便
  3. 七種配方

缺點:

  1. 不是很耐用

 

想要凝膠的光澤而不進入沙龍?然後,你應該檢查這些拋光。我喜歡這些給我指甲的光澤和光澤效果,但我有點失望的是,拋光劑很容易碎裂。

通過在您的顏色上塗上高質量的面漆可以避免這種情況。如果你正在尋找一種健康的替代凝膠修指甲和一種易於去除的方法 - 你絕對可以嘗試一下。

 

11.Revlon Colorstay Gel Envy Longwear Nail Enamel

優點:

  1. 流暢均勻好塗抹
  2. 光澤的表面
  3. 顏色很持久
  4. 真實的顏色

缺點:

  1. 很快就乾

 

這是我最喜歡的預算友好的凝膠指甲油之一,很容易使用。我也很喜歡這個系列提供的各種色調。包裝很棒,刷子很容易握住,

它可以吸收適量的產品來覆蓋你的甲床。它給你留下了一個美麗,專業的完成,並沒有一個完美的一周。此外,你不需要將其浸泡乾燥,它只是空氣乾燥很快。確保塗上面漆。

 

12.Red carpet Manicure LED指甲凝膠波蘭

優點:

  1. 提供多種色調
  2. 專業又有光澤
  3. 不脫皮
  4. 顏色很持久

缺點:

  1. 需要LED燈照射

 

Red Carpet的這款指甲油是一款專業的凝膠拋光劑,用於許多沙龍。它有152種不同的色調,非常人性化。

該品牌還有初學者套件,包含您開始所需的一切。配方很棒,對我來說持續大約十天,這是一個不錯的時間。雖然它有點貴,但絕對值得每一分錢。

 

快速做完凝膠修指甲

我把它縮小到一堆最好的凝膠指甲油品牌,讓你更容易選擇。以下是一些可能對您有用的方便提示。

 

一些像Shellac這樣的專業凝膠指甲油需要紫外線或LED燈來固化(乾燥)拋光劑。但是,您仍然可以在沒有紫外線的情況下使用它,但最終結果會略有不同 - 預計表面質量會降低。

UV光的替代方法是使用冰浴冷凍並乾燥凝膠拋光劑。再次,效果不會那麼大。

一些凝膠指甲油帶有微小的紫外線光,可以固化拋光劑。所以,如果你想要一個真正的沙龍般的完成,你可以選擇這些套件。


使用更薄的塗層總是更好,因此它可以使表面更令人愉悅。

你不需要擔心家用凝膠指甲油的紫外線燈,因為它們的配方已經凝膠狀。然而,最好塗上一層底色,你選擇的顏色,然後是凝膠面漆,讓你的指甲看起來像沙龍一樣。

這是我對12種最佳凝膠指甲油的綜述,你絕對需要嘗試無芯片,持久,光澤的表面。你有品牌或顏色嗎?在下面的評論部分分享您喜歡的內容。

 

 

 

轉載請和作者聯繫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養生存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